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1033 人签到
查看: 268765|回复: 22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成人区] 秋麦 清风扬~麦穗荡~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11-27 14:09:27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cws 于 2017-12-17 19:48 编辑

图一是淘宝图,很喜欢。今年流行人在衣中荡,越荡越时尚!哈哈正好我家模特符合。看图仿款稍加改动。花样很像麦穗,正好起针的时候在深秋,虽然完工在浅冬,有点拖延。秋天是个美好的季节,各种收获。好希望女儿有个好的收获和将来!同时也希望我们织女朋友们都有一个好的未来,这款就取名叫秋麦吧!










秋麦教程…用线:一线缘编织坊安伯士羊绒两股用量9团,针号11和12号
成衣熨烫完尺寸:前片58㎝后片64㎝,肩宽22㎝,袖长44㎝,胸围53㎝
后片:用12号针绕起163针,两行空心针,织30行单螺纹这款是两侧开叉,所以开叉的那段距离边针不是行行织的。然后换11号针开始排花样,两下针…两上针,10平针(下针)两下…两上,一直顺延往下排花,最后是两下针,边针并掉一针,一共是10个花样。第一个花样是10行开始拧麻花,大麻花拧的同时中间5.6针织成两针上针,小麻花是织三行,第四行开始拧麻花,小麻花要对称拧,小麻花拧三段,第三段小麻花对称拧的时候中间的上针(5,6针)改织成下针。织完这个完整的花样后,第二个花样就是大麻花中间的距离是织了18行的下针,然后在第19行跟上一个织法一样拧大麻花(也可以中间距离是16行,20行,个人感觉还是距离长点好看),这样不加不减织197行(不包括底边行数)开始收斜肩,两边斜收按6,6,6,6,6,6,6,7,8收,收到第6个6针的时候同时开后领,后领平收38针,后领斜收1--1--3,2--1--2,后片结束
前片:同后片起针法,起163针,底边30行单螺纹。换11号针排花样同后片,边针并掉一针,这款因为是前短后长款,所以前片花样直接就是织18行平针第19行开始拧大麻花的。前片织到(不包括底边行数)175行开始斜收肩6,6,6,6,6,6,6,7,8。织到离后片肩部最高处量王下2.5寸的距离开始织前领口,领口平收14针,一边按2--3--2   2--2--1   2--1--8  4--1--1,往上在不加不减织这样织到同后片的高度一致,斜肩结束前片完成。  
袖子:12号针起针64针,单螺纹30行,换11号针开始排花样同时均加6针,8下针2上针2下针2上针10下针2上针2下针2上针10下针………花样织法同前后片一样,往上两边加针10---1--7   12---1--4在往上不加不减织8行,平收结束,袖子是92针
领子:用12号针挑140针,织一行上针然后单螺纹织1寸用针穿边缝合结束
缝合:袖子的1.5针对应身子的两行进行缝合,先缝合袖山处,然后在从袖口缝合至衣身的底边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尽我所能、自我感觉已经叙述的够清楚了吧,不明白的看看细节图吧,相信自己!看图也能仿出美衣!一起加油!!
发个姐妹给画的图,做个参考吧,图片上是9针一个花样,我的是10针花样,花样针数和行数可以自己掌握。
-431c6530eba558e4.jpg (44.55 KB, 下载次数: 35)
-431c6530eba558e4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77经验值 +822 人参果 +918 收起 理由
xtfy + 4 + 5 漂亮^_^
maryf +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:)
夏雯手作 + 4 + 5
薄荷巧克力 + 4 + 4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柏拉图式絳 + 4 + 6 漂亮^_^
浙江--悠远 + 4 + 6 漂亮^_^
乐手工 + 4 + 6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我爱编织0201 + 4 + 6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梧桐_2008 + 4 + 6 漂亮^_^
xianyun000 + 4 + 4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孤独传说~_~ + 4 + 6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:)
盼923 + 4 + 3 漂亮
nbjenny + 4 + 6 漂亮^_^
☆雪绒花⌒ + 4 + 5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:雨中漫步 + 4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:)
查看全部评分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  1. · 非常想要的漂亮衣衣|主题: 4474, 订阅: 447
  2. · 成人棒针衣|主题: 1398, 订阅: 34
  3. · 喜欢的|主题: 1717, 订阅: 24
  4. · 更多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953 分享淘帖11 漂亮漂亮211 一般一般
     
沙发
发表于 2017-11-27 14:10:56 | 只看该作者
漂亮

点评

好美啊。  发表于 2017-12-17 20:07

评分

参与人数 3经验值 +12 人参果 +14 收起 理由
冬日军 + 4 + 4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xiamiqq + 4 + 5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紫@藤 + 4 + 5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查看全部评分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
     
板凳
发表于 2017-11-27 14:12:01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     
地板
发表于 2017-11-27 14:13:17 来自手机网页版 | 只看该作者
漂亮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参果 +8 收起 理由
蓝小落 + 8 漂亮^_^
查看全部评分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     
地下室
发表于 2017-11-27 14:13:40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     
6
发表于 2017-11-27 14:15:19 来自手机网页版 | 只看该作者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     
7
发表于 2017-11-27 14:15:22 来自手机网页版 | 只看该作者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8
发表于 2017-11-27 14:15:48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     
9
发表于 2017-11-27 14:17:41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     
10
发表于 2017-11-27 14:19:14 | 只看该作者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本版积分规则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w66.com利来国际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QQ800041369 GMT+8, 2018-5-26 16:00 , Processed in 0.257025 second(s), 5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w66.com利来国际